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葉建春在江西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同心同德 踔厲奮發 篤行不怠 奮力開創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

2023年01月18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7日,江西省政府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學習貫徹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省紀委十五屆三次全會部署要求,研究加強新一屆省政府領導班子建設工作。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葉建春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始終牢記“三個務必”,同心同德、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奮力開創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決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重托,決不辜負黨中央和省委的高度信任,決不辜負全省人民的熱切期望。

  葉建春說,從現在起,新一屆省政府領導班子正式接過了江西改革發展的“接力棒”,要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以一往無前的精神狀態和永不懈怠的奮斗姿態,縱深推進新形勢下“五型”政府建設,努力開創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新境界,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新篇章,努力交出一份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無愧於歷史的答卷。

  葉建春強調,

  ——要始終把對黨忠誠融入血脈,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持續加強理論武裝,堅持對標對表落實,打造信仰堅定、政治過硬的領導班子。

  ——要始終把改革發展抓在手上,全力以赴穩增長,持之以恆強創新,千方百計增活力,統籌兼顧防風險,不斷提高謀創新、推改革、促發展、抓落實的能力和實效,打造勇毅擔當、真抓實干的領導班子。

  ——要始終把人民群眾裝進心裡,把人民至上理念貫穿於政府工作各方面和全過程,主動順應民意,持續改善民生,全力解決民憂,打造人民至上、勤政為民的領導班子。

  ——要始終把團結協作見於行動,以大局為先加強團結,以事業為重促進團結,以協作為要維護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共同把江西的事情辦好,打造攜手並肩、和衷共濟的領導班子。

  ——要始終把管黨治黨落到實處,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著力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系,扛起黨建責任,保持清廉本色,鍛造過硬作風,打造清正廉潔、作風優良的領導班子。

  會上,省政府領導班子成員作表態發言。(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