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瑞奇期貨赴鄉村振興幫扶點開展走訪慰問

2023年01月18日16:5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江西省金控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瑞奇期貨黨委書記、董事長吳曉帶隊到定南縣蕉坑村開展“真情幫扶送溫暖,心系鄉村助振興”主題黨日活動,給幫扶地區送去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

活動中,村黨支部書記匯報了村部基本概況和黨建工作情況,反映了村落“空心化”、老人“空巢化”、兒童“留守化”的突出問題,瑞奇期貨結合自身實際,將蕉坑村列為了今年鄉村振興重點幫扶對象之一,與該村簽訂結對幫扶協議書,並捐贈幫扶資金5萬元,以實際行動踐行助力鄉村振興的時代使命。

隨后,吳曉一行走進幫扶村老黨員、困難黨員和貧困群眾家中,面對面與他們拉家常、聊近況,認真傾聽他們的訴求,並為他們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資、慰問金和新春祝福。(鄢艷)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