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共畫同心圓 共繪新藍圖

黃喜忠在南昌走訪調研

2023年01月19日08: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在南昌調研,走訪慰問新疆駐江西工作組以及部分黨外代表人士,送上新春祝福。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共畫同心圓,共繪新藍圖,為江西經濟社會發展貢獻統一戰線智慧和力量。

  在新疆駐江西工作組,黃喜忠詳細了解工作組創新做好促進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工作情況。他指出,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圍繞服務當地經濟發展、保護合法權益、切實改善民生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在江西省越光電纜股份有限公司,黃喜忠實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技術研發等情況,鼓勵企業加強黨建引領,堅定信心,保持定力,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和新時代贛商精神,進一步加大科技創新研發投入,持續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不斷優化企業經營管理,持續做大做強企業,為推動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貢獻統戰力量。來到江西求正沃德律師事務所,黃喜忠走訪看望省新聯會會長、江西求正沃德律師事務所主任劉衛東,詳細了解律師事務所發展現狀。黃喜忠指出,要強化共同奮斗的政治引領,進一步團結帶領全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立足本職,發揮專長,服務社會,為推動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作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貢獻。 (熊修吉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