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表彰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和個人

馬森述出席並講話

2023年01月19日08:1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7日,在江西省紀委十五屆三次全會上,省紀委省監委、省人社廳聯合表彰了一批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和個人。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出席並講話。

  馬森述指出,全面從嚴治黨“十年磨一劍”,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堅持使命引領和問題導向,忠實履行黨章和憲法賦予的職責,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堅強保証,涌現出來一大批忠誠干淨擔當、敢於善於斗爭的先進典型。這次集中表彰,就是激勵大家崇尚先進、學習先進、見賢思齊,在新時代新征程上更加忠誠履職,為建設江西風清氣正政治生態作出更大貢獻。

  馬森述強調,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工作部署,進一步堅定信心和決心,以挺身在前、敢於擔當、積極作為的精神狀態,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反腐。要探索政治監督具體化、精准化、常態化的路徑方法,推動各級黨組織堅決扛起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樹牢正確政績觀,緊密結合實際履好職、盡好責。要大力弘揚嚴實深細工作作風,著力提高監督執紀執法、精准運用政策策略、做深做細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能力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質鐵軍隊伍。要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強自身建設,不斷健全完善內控機制,自覺接受各方面監督,堅持刀刃向內,嚴明法紀,堅決清除思想不純、政治立場不堅定的“兩面人”。

  會上宣讀了表彰決定,全省42個單位被授予“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稱號,62名同志被授予“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工作者”稱號,101名工作表現突出的同志被予以嘉獎。 (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