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第二站 人民網“農村防疫公益行動”走進九江永修

2023年01月19日17:4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永修1月19日電(李途遙)1月19日,人民網“農村防疫公益行動”走進江西的第二站來到九江市永修縣灘溪鎮安城村。捐贈現場,華潤江中制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通過人民網、江西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和共青團永修縣委,向安城村捐贈防疫藥品及物資。

人民網“農村防疫公益行動”走進江西永修。人民網 孔文進攝

“這些物資正是我們需要的,相信可以幫助村民過一個健康年。”永修縣灘溪鎮安城村村民劉珊珊說道。

村民們領取藥品和物資。人民網 孔文進攝

2023年江西省兩會期間,江西省政協委員、華潤江中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劉為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作為一家以“讓人類充分享受健康的快樂”為使命的駐贛央企,華潤江中在收到這次公益行動的倡議后,便決定第一時間加入,攜手人民網將捐贈的愛心物資送到最需要的農村去。同時,也希望借助人民網“防疫互助平台”,面向農村地區和縣域社區的重點人群提供防疫相關的公益支持,用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

工作人員向村民分發藥品和物資。人民網 孔文進攝

據悉,華潤江中計劃向江西農村地區繼續捐贈利活乳酸菌素片、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多維元素片、復方草珊瑚含片、銳潔消毒濕巾等防疫相關藥品及物資。

活動現場還開展了人民網《基層防疫參考手冊》相關科普知識宣傳。為幫助基層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人民網+”客戶端集納最新政策解讀、多地新近實踐探索及相關科普知識,推出《基層防疫參考手冊》,手冊設政策解讀篇、各地經驗篇、個人防護篇等三個部分,供鄉鎮街道、社區村組、個人參考使用。

為助力農村地區疫情防控,保障基層群眾看病就醫、充足防疫藥品,2022年12月28日,人民網發起“農村防疫公益行動”,江西社會各界積極響應,為農村地區重點群眾提供防疫公益支持。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