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唐一軍在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把握正確方向 勇於擔當作為 以高水平履職服務高質量發展

2023年01月20日08: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8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主持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黃喜忠,省政協黨組副書記陳俊卿,省政協黨組成員尹建業、陳興超、胡強出席,省政協副主席謝茹、盧天錫、辜清列席。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央通報精神。會議強調,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為全黨樹立了標杆、作出了表率。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持政治統領,全面對標對表,嚴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標准籌備開好省政協黨組民主生活會。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理論武裝要進一步入腦入心,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政治責任要進一步壓緊壓實,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的主體責任。作風建設要進一步強化深化,加固中央八項規定堤壩,鍥而不舍糾“四風”樹新風。隊伍建設要進一步從嚴從實,努力鍛造政治過硬、能力過硬、擔當過硬、履職過硬的政協工作隊伍。自我革命要進一步抓常抓長,帶頭嚴於律己,自覺遵紀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黨的領導、統一戰線、協商民主有機結合,提高專門協商機構效能,凝聚團結奮斗的強大合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