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堅決扛起保安全護穩定重擔

任珠峰在江西省應急管理廳調研並走訪慰問應急救援隊伍

2023年01月20日08:1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9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任珠峰赴省應急管理廳調研,並走訪慰問森林消防局機動支隊五大隊、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大隊,親切看望應急值班人員和基層消防救援指戰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應急救援人員致以新春祝福。

  任珠峰來到森林消防局機動支隊五大隊,詳細了解大隊建設情況,充分肯定了過去一年全體指戰員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作出的積極貢獻。在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大隊,任珠峰聽取了大隊情況介紹,對大隊在一次次急難險重任務中發揮的尖刀、拳頭作用表示贊賞。任珠峰強調,臨近春節,全省應急救援隊伍要保持枕戈待旦的戰備狀態,全力營造安定祥和的節日氛圍。新的一年,要持續忠實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授旗訓詞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實扛起保安全、護穩定的千鈞重擔,不斷提升綜合救援能力水平,鍛造全面過硬的應急救援鐵軍。

  在省應急管理廳,任珠峰主持召開座談會,肯定了全省應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強調,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兩會部署,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堅持從全局高度謀劃考量應急管理事業,全力以赴打好歲末年初安全防范保衛戰,持續推進應急管理體系和能力現代化建設,一以貫之培育踐行過硬作風,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把應急管理工作做得更扎實更有效,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支撐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全媒體記者朱嘉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