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葉建春在武警江西總隊贛州支隊走訪慰問時強調

賡續紅色血脈 當好忠誠衛士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再立新功

2023年01月21日08:2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20日,省委副書記、省長葉建春到武警江西總隊贛州支隊走訪慰問,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向駐贛武警部隊全體官兵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對大家為江西改革發展穩定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支隊營區內,戰士們正在進行刺殺操訓練,身形剛勁有力,喊聲響徹天空,彰顯出敢打必勝的血性和舍我其誰的豪情。葉建春觀看了部分裝備,了解部隊歷史沿革、備戰執勤等情況。走進戰士學習室,葉建春與戰士們親切交談,勉勵他們發揚優良傳統,堅守崗位、履職盡責,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新春佳節。

葉建春說,近年來,駐贛武警部隊官兵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落實中央軍委和武警部隊黨委決策部署,把維護江西社會大局穩定、確保人民群眾安居樂業作為職責使命,在疫情防控、搶險救災、維穩處突、應急救援等急難險重任務中沖鋒在前,在助力地方脫貧攻堅、鄉村振興中積極作為,以威武之師、文明之師、勝利之師的形象贏得了全省干部群眾稱贊。

葉建春指出,黨的二十大報告對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作出了全面部署。希望駐贛武警部隊官兵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定政治方向,強化政治引領,做到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發揮扎根紅土地的優勢,從豐富紅色資源中汲取精神滋養,賡續紅色血脈,苦練過硬本領,當好忠誠衛士,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再立新功。

葉建春表示,江西是人民軍隊誕生地,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駐贛武警部隊在內的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全面做好新時代全民國防教育、人民防空、雙擁共建等工作,為官兵安心服役、專謀打贏創造良好條件,不斷鞏固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的良好局面。(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