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生產施工不停歇

2023年01月25日07:4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大年初一,在位於樟樹市的江西晶昊鹽化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設備的轟鳴聲依舊如常,運送原料和產品的貨車有序地穿梭在廠區內。

  “每天生產上萬噸的產品,通過鐵路、航運等方式運輸出去。”該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徐曉峰說。晶昊鹽化是省內重要的食鹽生產企業,為確保春節期間省內市場食鹽供應穩定,公司滿負荷生產,做好儲備工作。

  在贛江與袁河交匯處下游,樟樹河西港區港城一體化項目綜合碼頭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們各司其職,正操作大型起重機安裝碼頭上的重型設備。據悉,項目總投資108億元,港口主要以重件集裝箱、散貨、件雜貨吞吐為主,預計今年7月進入試運營階段。

  春節期間,施工單位提前備足材料,安排好工作人員,保障機械設備正常運作。同時為在崗工人安排年夜飯,提高用餐標准,提前足額發放春節期間的加班工資,並安頓好探親家屬的食宿。

  為支持企業穩增長、擴投資、促生產,鼓勵“重點企業不停產、重大項目不停工”,樟樹市制定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各有關部門協調解決企業生產用工以及項目建設方面的困難,為在建重大產業項目提供砂石、用電、用水等要素保障。(全媒體記者 朱兆愷)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