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國網余干縣供電公司:開展春節保供電專項監督檢查

2023年01月26日20:1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全力做好春節保供電監督工作,1月24日,國網余干縣供電公司紀委就安全生產、春節保電,廉政建設等工作進行檢查,充分發揮紀檢監察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為春節供電保駕護航。

據悉,為開展好本次專項監督檢查,該公司紀委緊廉線、強監督,組織黨委黨建部、行政部、作風辦等相關專業部門,通過查閱資料、談話了解、實地查驗的方式對春節是否存在問題進行檢查了解,督導供電所和生產班組做好應急值班、防范雨雪冰凍災害准備,落實缺陷閉環管理、優質服務管控等春節保供電措施,督促各級人員保電責任、各項保供電措施落細落實。本次監督檢查中,公司領導親督實查,走訪基層單位,部署春節供電保障工作,確保供電服務單位檢查全覆蓋。

該公司立足監督保障使命,進一步壓實主責講擔當,通過明察暗訪、實地檢查、電話抽查等方式對春節保電進行專項監督檢查,把責任和壓力傳導落實到位,保障公司圓滿完成春節保供電工作。(張小燕)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