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德興市供電公司:開展節后巡視 保障可靠供電

2023年01月28日16:3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月28日,兔年春節后第一個工作日,國網德興市供電公司黃柏供電所組織工作人員開展對管轄區內的高低壓線路及設施進行全面巡視“體檢”,確保設備健康運行,為廣大客戶節后提供安全可靠用電保障。

春節期間,電網設備經受了較大的用電負荷考驗,為確保線路、設備安全可靠供電,供電所人員對所管轄區內的高低壓線路、開關設備定值及杆號牌缺失情況進行全方位巡視檢查,仔細排查線路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及時掌握節后線路的運行狀況,並對發現的問題和缺陷及時進行整改消缺,確保線路設備時刻處於“可控、能控、在控”狀態。

同時,加強負荷側管理,深入企業開展安全用電檢查,及時了解企業用電需求,重點為復工復產礦企業體檢把脈,全力為企業節后生產安全可靠用電保駕護航。(葉曉玲)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