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南昌市紅谷灘區積極促進房地產業平穩健康發展

2023年01月28日14:5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月27日上午,南昌市紅谷灘區邀請駐區14家房地產企業相關負責人召開紅谷灘區2023年房地產市場形勢分析研判座談會,就新年度全區房地產銷售形勢進行交流座談,進一步做好房地產優供給、促投資工作。

會上,各開發企業相關負責人就當前紅谷灘區房地產市場形勢進行交流,並圍繞當前房地產市場熱點問題展開討論,針對新形勢下如何保持市場穩定等方面提出了相關意見建議。

會議指出,紅谷灘區作為首府首區,是大南昌都市圈建設的核心增長極和全省數字經濟創新引領示范核心區,九龍湖新城的各項配套正逐步完善,希望各開發企業與政府相關部門加強溝通,及時反饋市場中出現的問題,為紅谷灘區房地產發展提供更多寶貴意見,促進紅谷灘區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動擔當作為,充分把握房地產市場發展的政策和機遇,努力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提升服務效能,主動靠前優服務,進一步落實好主體責任,推動各項惠企政策落實。要認真收集梳理房地產企業提出的訴求並形成專報,積極支持房地產行業健康有序發展。

會議指出,各房地產開發企業在促進全區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及保障就業、拉動內需、激發市場活力等方面有著重要作用。希望各房地產開發企業重振市場信心,發揚優勢,高品質、高標准做好房地產項目開發,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購房需求,助力紅谷灘區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