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唐一軍在井岡山調研時強調

大力弘揚井岡山精神 凝聚奮進新征程磅礡力量

2023年01月29日08: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沿著習近平總書記2016年在井岡山視察的足跡,1月28日,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唐一軍專程來到井岡山,重溫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井岡山精神,履職盡責、擔當作為,埋頭苦干、狠抓落實,努力推進人民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廣泛凝聚奮進新征程的磅礡力量,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庄嚴肅穆。當日上午,唐一軍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這裡,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深切緬懷革命英烈。接著,唐一軍參觀了井岡山革命博物館、茨坪毛澤東舊居、黃洋界哨口等,他強調,江西是紅色熱土和革命聖地。跨越時空的井岡山精神,是革命先輩留給我們最寶貴的精神財富,永遠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強大精神力量。

  我們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砥礪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堅持守正創新,讓井岡山精神在新時代新征程放射出更加璀璨的時代光芒。

  感恩習近平總書記的關心關懷,茅坪鎮神山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是“糍粑越打越黏,日子越過越甜”。唐一軍向村民們致以新春祝福,與大家一起回憶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時的感人場景,再次感悟習近平總書記深厚的人民情懷。唐一軍希望大家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關心關懷轉化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強大動力,進一步找好路子,開好方子,建好班子,邁好步子,做好樣子,在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中“作示范、勇爭先”。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一同調研。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