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大余鉚足干勁沖刺“開門紅”

2023年01月29日08: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24日,大年初三,走進大余縣中科鋰業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機器轟鳴,運轉不停的碳酸鋰生產線上,工人有序地進行設備檢修、原料加工、沉鋰等各項操作,現場一派火熱場景﹔另一邊的碳酸鋰成品車間內,新年訂單產品堆滿車間,工人正忙著裝車,供應市場。

  “春節期間,我們通過安排員工輪流調休、發放福利等措施,400多名員工堅守崗位,現在每天產量達70噸。”中科鋰業有限公司行政綜合部部長鄭瑞良介紹道。該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碳酸鋰、氫氧化鋰等優質鋰鹽制備的高新技術企業,採用最先進的全品類和低品位鋰資源提鋰技術、MVR蒸發系統,形成了“鋰礦—鋰鹽—溶劑—鋰電池—鋰資源回收”完整的產業鏈條。

  “一季度訂單爆滿,一廠產能全負荷運轉,二廠預計今年上半年投產。”鄭瑞良說。公司全面建成達產后,預計年產值超200億元,年稅收可達6億元。

  春節假期,大余縣充分利用鄉賢回鄉歡度春節的契機,積極開展“大拜訪、大招商”“三請三回”專題推介等活動,通過舉辦鄉賢座談會、招商座談會等方式,與鄉賢共敘桑梓之情,共謀發展之策。同時,該縣出台春節期間重大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招商隊伍不停跑等系列“硬核”舉措,全力做好企業的服務保障和政策獎勵工作,力奪首季“開門紅”。(葉功富 葉相發)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