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中信銀行南昌朝陽支行開展優化銀行賬戶服務宣傳活動

2023年01月29日16: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助力防范電信網絡詐騙,提高客戶對銀行賬戶服務滿意度,近日,中信銀行南昌朝陽支行開展了優化銀行賬戶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的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該行以營業網點為陣地,在支行門口擺放了優化賬戶服務活動宣傳台,通過LED顯示屏播放有關優化賬戶服務相關的宣傳標語,在廳堂醒目位置公示賬戶三級監督電話、擺放宣傳折頁等,充分發揮社會公眾監督作用,同時工作人員以業務辦理為契機,為往來客戶介紹優化賬戶服務舉措,宣傳減費讓利政策,普及電信網絡詐騙的手法及應對措施等進行宣傳。

本次宣傳活動,讓更多客戶了解到了開戶政策及業務流程,大幅度的提升了客戶開戶服務滿意度。下一步,該支行將持續推進優化賬戶服務工作,建立服務長效機制,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支持。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