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農發行樂安縣支行積極開展防范非法集資宣傳

2023年01月29日21:0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認真貫徹落實《防范和處置非法集資條例》,加大預防和處置非法集資宣傳教育力度,近日,農發行樂安縣支行積極組織開展非法集資宣傳工作。

此次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教育活動,該行通過網點廳堂和外出宣傳相結合的方式,在網點擺放宣傳海報、發放宣傳手冊、在LED屏及電視滾動播放活動宣傳標語及視頻、外出宣傳等多形式,緊盯老年人等易受騙群體,向客戶市民講解防范打擊非法集資、反洗錢、反電詐、反傳銷等內容,並結合非法集資的典型案例,提醒廣大群眾要保護好個人財產,抵制非法集資的誘惑。

通過集中宣傳,全體員工的防范和處置非法集資責任意識和風險意識得到加強,引導社會公眾自覺遠離非法集資,自覺抵制高利誘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