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宜春供電公司:電力續航,溫暖節后返程路

2023年01月30日14: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剛到服務區充電站就看到提示牌提示距離下一個高速充電站還有56公裡。充電指南上充電電價、充電指南,收費依據都標得清清楚楚,我們一路走來,國家電網還是很給力,太貼心了!”1月29日,在大廣高速上高服務區電動汽車充電站旁,返程司機於偉說道。

為應對春節前后兩次車流高峰,滿足各類新能源汽車充電需求,國網宜春供電公司提前部署,完成G60滬昆高速、G45大廣高速宜春境內6個服務區12個高速充電站48根老舊充電樁的升級改造。同時對4個車流量大的高速充電站鋼結構雨棚進行了換新升高,解決了新能源貨車充電困難和雨棚高度不夠帶來的安全隱患,確保春節期間充電樁安全可靠運行,保障新能源車充電無憂。

“目前充電車輛多,請大家有序排隊充電,高速出行充電指南,在手機e充電APP、網上國網電動車和官方微信上都可以查閱。”大年初六,在樟樹高速服務區電動汽車充電站裡,因返程車輛爆滿,國網樟樹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正在與服務區工作人員一起,引導新能源車按序到對側服務區進行充電。

截至1月29日,宜春境內高速充電站充電量己達39.93萬千瓦時,服務車輛17005輛。工作人員每天利用手機e巡檢app,對各個充電站充電樁使用情況進行特巡。在返程高峰期間,確保充電樁的正常使用和充電效率,打好春運“收官”之戰,電力續航,溫暖節后返程路。(李瑛、胡智蒼)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