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尹弘走訪調研省委辦公廳時強調

全面推動“三服務”事業高質量發展打造省委的“堅強前哨”和“鞏固后院”

2023年01月31日08: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30日,省委書記尹弘在省委辦公廳走訪調研,看望慰問干部職工。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五個堅持”的重要要求,擔當實干,忠誠奉獻,全面推動“三服務”事業高質量發展,努力打造省委的“堅強前哨”和“鞏固后院”。

  史文斌隨同走訪調研。

  尹弘走訪了省委辦公廳各處室、各單位,與干部職工一一握手,致以新春問候,並深入了解各個處室所承擔的工作職責和今年工作重點,感謝大家的辛勤付出。在省委“民聲通道”工作室,尹弘詳細了解網民留言辦理流程、制度規范和工作實效,他要求始終把群眾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暢通群眾表達訴求渠道,認真傾聽群眾意見建議,及時回應解決群眾關切。在會務、文稿、信息、督查等處室,尹弘說,省委辦公廳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和作用,工作成效直接關系到全省發展大局。要自覺從政治上考量,堅持對標一流,持續優化流程、創新舉措、改進作風,確保各項工作高質高效。

  座談會上,尹弘對省委辦公廳取得的工作成效給予肯定。他指出,作為政治機關,省委辦公廳強化政治擔當、扛實政治責任,政治意識強,工作成效好,干部精氣神足,扎實做好服務決策、服務落實、服務運轉等各項工作,有力推動了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實落地,為全省改革發展穩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貢獻。

  尹弘強調,要堅決做到對黨絕對忠誠,把牢政治方向,加強理論武裝,牢記殷殷囑托,切實把對黨絕對忠誠作為首要政治原則、首要政治品格,真正鑄入思想、融入靈魂、見於行動,做到任何時候都毫不動搖。要全面提升服務大局水平,始終保持全局站位、前瞻思維、寬闊眼界,善於跳出江西看江西,深入調查研究,當好參謀助手,加強統籌協調,做好信息督查,提升服務保障,做到身在兵位、胸為帥謀。要鍛造極端負責的優良作風,講擔當、講標准、講程序、講時效、講精細,始終把高標准作為不懈追求,堅持對標中央辦公廳,向先進地區學習,在每一次辦文辦會辦事中都向更好努力,以一流的標准爭創一流的業績。要大力弘揚無私奉獻精神,增強黨性和責任心,全面提升干事創業本領,甘當幕后英雄、甘當“螺絲釘”,嚴謹細致、團結協作,用心用情、心無旁騖做好各項工作,爭當強能力、作貢獻的表率。要牢牢守住廉潔自律底線,保持良好形象,嚴守紀律規矩,強化自我修煉、自我約束、自我塑造,努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