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唐一軍在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求真務實守正創新 奮力開創全省政協事業新局面

2023年01月31日08:1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30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協今年開局起步的有關工作。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主持並講話,省領導陳俊卿、謝茹、尹建業、陳興超、盧天錫、於秀明、辜清、胡強出席。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同黨外人士座談並共迎新春、在2023年春節團拜會、春節前夕視頻連線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進一步把牢正確政治方向、凝聚團結奮進合力、踐行履職為民宗旨、牢固樹立實干導向,狠抓各項工作落實,不斷開創政協事業新局面。

  會議強調,要提高站位、明確方位、找准定位,擔當作為,埋頭苦干,以高質量履職助推高質量發展,為全省實現一季度開門紅和實現全年經濟發展目標任務貢獻智慧力量。一要積極建言獻策,堅持參到點子上、議到關鍵處、言在需要時,做改革發展的有力助推者。二要堅持履職為民,讓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續,做民生福祉的大力促進者。三要著力凝心聚力,多做化解矛盾、理順情緒、團結鼓勁、凝聚人心的工作,做安全穩定的努力維護者。四要強化民主監督,在助力穩預期提信心聚合力、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下功夫,做發展環境的協力創建者。

  會議研究部署了省政協2023年相關工作。會議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緊扣黨政所想、形勢所需、群眾所盼、政協所能,精心謀劃好、精細組織好、精准落實好今年的重點協商課題,振奮精神、開拓進取,干中求進、常做常新,著力推進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多作貢獻。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