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葉建春在省政府黨組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上強調

凝聚力量 團結奮斗 不斷提升發展質效增強發展后勁

2023年01月31日08:2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高質量開好省政府黨組民主生活會,1月30日,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葉建春主持召開座談會,征求各界代表意見。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部署和省委要求,凝聚力量,團結奮斗,不斷提升發展質效增強發展后勁,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談會一開始,葉建春就表示,請大家開門見山說問題、提建議,用你們的視角查找省政府黨組和我本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座談會上,桂荷發、曾萍、熊明、李丹、蘇健、賈彧超、朱磊、鄧斌等來自高校、科技、紀檢監察、醫療衛生、新聞宣傳、非公經濟等領域及縣區和鄉鎮的8位代表,就匯聚高層次人才賦能發展、樹立正確政績觀、提升招商引資效果、加強基礎設施建設、減輕基層干部負擔、維護民營企業合法權益等提出意見和建議。葉建春邊聽邊記,不時插話,就具體問題與大家分析背景和成因、探討解決辦法、共商完善機制。他說,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反映了基層和群眾的呼聲,有助於我們更好地解決問題、改進工作。我們將認真梳理,充分吸納,將這些意見和建議列入省政府黨組的檢視問題清單,體現在改進和加強政府工作之中。

  葉建春說,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新征程上,隻要我們把握機遇、團結奮進,做好穩預期、強信心、優質量、快發展各項工作,我們的未來值得期許。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省政府工作,充分發揮各自特長和優勢,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加到位﹔希望大家繼續當好黨和政府聯系群眾的橋梁和紐帶,把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以及省委和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宣傳好實施好,同時積極反映群眾的所思所想所盼,更好凝聚起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共識與合力。(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