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唐一軍走訪省各民主黨派和省工商聯機關時強調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而團結奮斗

2023年02月01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31日,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走訪省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機關,與干部職工一一握手,給大家拜年,致以新春祝福。他強調,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同黨外人士座談並共迎新春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在中共江西省委正確領導下,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站位,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振奮精神、履職盡責,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貢獻智慧和力量。

  在省各民主黨派和省工商聯機關,唐一軍逐一聽取了有關情況介紹,詳細了解黨派團體的歷史沿革、發展歷程和組織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情況。他對大家所取得的顯著成績予以充分肯定。

  唐一軍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義重大。當前,江西發展正處於厚積薄發、爬坡過坎、轉型升級的關鍵階段,希望省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堅守合作初心,筑牢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更加堅定不移地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行,把握正確方向,強化責任擔當,充分發揮優勢,為加快推進我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建良言、匯眾智、聚合力。

  唐一軍強調,省政協要進一步加強與各民主黨派省委會和省工商聯的經常性聯系,加強信息溝通,完善工作機制,搭建更多平台,促進成果轉化,提升履職質效,為民主黨派、工商聯充分發揮作用創造更好條件、提供更優保障,共同譜寫我省人民政協和多黨合作事業發展的新篇章。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偉,省政協副主席陳俊卿、謝茹、盧天錫、辜清參加走訪慰問。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