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橫峰縣供電公司:全力以“復” 助力企業“開門紅”

2023年02月02日19: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春節長假剛過,我們正在調試設備,准備開工,你們就主動上門了服務了,供電公司的服務太好了。”企業負責人說。在橫峰縣峰輝鋼構有限公司,國網橫峰縣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正在對企業的用電設備進行隱患排查,並為節能減排提供指導。

春節過后,企業陸續復工生產,奮力沖刺首季開門紅,國網橫峰縣供電公司主動靠前服務,在做好供電線路和配變設備特巡特維、隱患排查等各項工作的同時,組織黨團服務隊深入企業進行走訪,確保企業用上安全電、放心電。

走訪過程中,服務隊員深入各企業生產車間,對廠房生產設備、用電線路進行“義診”,指導企業安全規范用電,提醒客戶做好安全用電措施,為企業提供涵蓋安全用電隱患排查、線上辦電指導、電價政策講解等服務內容豐富的“開工大禮包”,並與相關企業負責人就當前企業生產狀況、用電需求及降本節支用電方式等情況進行深入溝通和交流。

下一步,該公司將加大轄區企業復工復產走訪力度,與企業建立常態化溝通聯系機制,及時掌握企業生產情況和用電需求,為企業實現“開門紅”送上“滿格電”,為橫峰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