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葉建春在撫州市調研時強調

隻爭朝夕跑出高質量發展加速度 全力以赴推動一季度開好局起好步

2023年02月02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1日,省長葉建春在撫州市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以及省兩會部署要求,篤定戰略志向,堅定發展信心,強化系統思維,隻爭朝夕跑出高質量發展加速度,全力以赴推動一季度開好局起好步,不斷鞏固和增強經濟持續健康較快發展的良好勢頭。

  葉建春來到江西大唐國際撫州發電有限責任公司,了解安全生產、節能降耗、供電保障等情況,對企業科學調度生產、全力保障供電的成效給予肯定。他指出,電力能源是高質量發展的堅實支撐,有關地方和省直部門要全力支持大唐撫州發電公司發展,積極配合、精准服務二期項目建設,力爭項目盡早動工和投產見效。在撫州弗迪電池有限公司,葉建春仔細詢問電池性能、了解市場供應,對企業扎根江西的戰略眼光和堅定決心表示贊賞。他說,各級政府要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急,謀劃好產業上下游配套,開展精准招商,積極幫助企業解決難題,以有效舉措助力企業發展、提振市場信心。在華潤博雅生物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葉建春問工藝、看產品、話前景,鼓勵企業瞄准行業前沿、市場所需,持續加大創新投入,攻克更多關鍵核心技術,激發科技自立自強動力,在高質量發展之路上勇毅前行。

  正月的文昌裡歷史文化街區,年味濃郁,人流熙攘。葉建春與游客和工作人員面對面交流,了解街面衛生環境、節慶活動安排、消費復蘇增長等情況,要求倡導“愛衛生、護環境”的良好社會風尚,以游客的文明舉止為古街區增色添彩。他指出,文昌裡歷史文化街區承載著撫州悠久厚重的文化,要結合巡視整改工作,強化資源整合和宣傳推介,不斷豐富旅游新業態,增強景區吸引力,讓游客在景區感受才子文化、戲曲文化的綿綿文脈。來到江西省中德服飾有限公司,葉建春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和外貿出口情況,鼓勵企業更多關心關愛員工,深度融入國內國際雙循環,在“走出去”的同時推介江西好山好水、展示江西良好形象。(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