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豐城市稅務局劍南稅務分局真情服務獲贈錦旗

2023年02月02日17: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豐城市稅務局劍南稅務分局出現了感人的一幕。豐城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財務負責人周韜將一面印有“真情服務暖人心,真誠貼心為企業”字樣的錦旗送給了該分局的工作人員,由衷感謝稅務部門提供的優質服務。

據了解,豐城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於2022年12月開張營業和辦理稅務登記,由於營業伊始,該公司管理層對相關涉稅事項和辦稅流程不太清楚,辦稅人員十分著急。

劍南稅務分局了解到轄區該企業的情況后,立即安排成立3人稅收輔導小組,上門對該公司財務部門和辦稅人員進行辦稅流程輔導、辦稅實務現場操作演示、稅收政策宣傳和解讀等。經過持續3天上門的耐心輔導后,該公司的辦稅人員熟稔地掌握了業務辦理,企業難題得到有效解決。

“感謝劍南稅務分局的工作人員,你們不厭其煩的態度、真情的服務打消了我們心中對涉稅業務所有的疑慮,真是熱心貼心又暖心,為你們點贊!”該公司財務負責人周韜開心地說道。

納稅服務無止境,助企紓困開新局。一直以來,豐城市稅務局劍南稅務分局始終踐行“每位干部都是文明窗口、每次服務都是形象展示、每個黨員都是先鋒模范”的鄭重承諾,持續關注企業需求,精准提供優質服務,以實際行動為企業發展護航。(曾鵬、徐保美)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