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宜春供電公司:安全護航,電力助企“開門紅”

2023年02月03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月31日,正月初十,年味尚濃,國網宜春供電公司經開區供電中心共產黨員服務隊來到江西方玉鋼化玻璃廠,為企業恢復年前申請暫停的變壓器供電。

“面對今年經濟復蘇勢頭,我們企業忙著趕訂單,搶市場,擴產能。春節期間我們有一批緊急的訂單,急需恢復生產用電,還好有供電公司貼心周到、‘不打烊’的服務,這下有了可靠的電力供應作為保障,我們可以放心加大馬力生產了。”方玉鋼化玻璃廠經營負責人高興地說。

“恢復用電這段時間有什麼問題隨時聯系我們,我們一定盡全力幫助解決,保障你們生產用電。”經開中心共產黨員服務隊員在恢復企業用電后,幫助企業進行了用電安全檢查。

春節期間,出於降低用能成本和企業安全考慮,不少企業選擇停用變壓器,節后復工前再送電。為了幫助企業有序復工,經開區供電中心組織了一批“電醫生”在春節期間走訪企業“循脈問診”助力復工復產。針對用戶側受電設備運行管理、用電應急管理等方面開展專項檢查,對發現的供用電隱患,及時提供技術支持,提出經濟合理的消缺方案,全程跟蹤隱患處理進展,確保用戶側用電安全。

截至目前,經開中心已完成23家企業復工復產用電專項檢查,排查出的隱患全部銷號。下一步,該中心將統籌協調做好有序復產復工的各項工作,積極引導客戶科學合理用電,切實幫助復工企業實現“開門紅”。(彭文書)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