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宜豐縣供電公司:“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2023年02月03日09:3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電力服務既熱情又周到,有供電部門助力,我們辦企業信心更大、勁頭更足了!”2月2日, 國網宜豐縣公司良崗供電所組織共產黨員服務隊為企業節后開工復產進行用電檢查,談及用電體驗,江西永興特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邱邑平感激地說。

春節假期過后,宜豐縣良崗工業園區各大小企業陸續開啟復工復產模式,為保障企業客戶用電安全順利投產,國網宜豐縣供電公司提前謀劃,組織黨員服務隊員對各用電客戶進行了上門走訪,詳細了解企業用電情況,幫助企業排除用電難題,確保企業節后能及時用上安全電、放心電。

該公司以供電所為單位,根據企業復工時間、用電結點,重點對企業的配電室、配電線路、生產車間電氣設備、自備應急電源、安全措施等方面進行“把脈問診”,發現問題及時協助企業制定整改對策,跟蹤整改落實,消除安全隱患,增強企業用電安全性,指導企業安全用電。

同時,針對企業經營狀況及用電特點,該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積極引導客戶下載“網上國網”APP,查看綜合能效診斷報告,對報告中的基本信息、診斷結論、用能總覽等內容進行詳細解讀,讓客戶深入了解自身用電情況。通過線上查看客戶基本電費、力率考核和峰谷用電情況,對客戶用電負荷和無功補償裝置配置提出建議,減少電費成本支出,全力為企業節后復工復產保電護航。

下一步,該公司將持續關注企業復工復產進度,全面加大線路設備巡視力度,進一步提高辦電效率和服務水平,以安全可靠的電力保障和精准高效的服務,助力企業復工復產。(黃效明)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