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景德鎮市昌江區:“春風”送崗助力勞動者就業

2023年02月03日17: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這工作給交社保嗎?”“休息制度是什麼樣的?”近日,景德鎮市昌江區就業創業服務中心分別在鲇魚山鎮、麗陽鎮舉辦“春風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專場招聘會,以春節前人員返鄉為契機,集中幫扶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等勞動者就業,為今年企業更好地發展打好人員基礎。

招聘會現場,前來求職的城鄉勞動者絡繹不絕,企業宣傳、崗位咨詢、政策講解,熱鬧非凡。招聘現場,“面對面”求職、“零距離”溝通,各個企業積極向求職者們推介本單位崗位,鼓勵求職者報名應聘。本次專場招聘活動共有33家優質企業到現場招聘,提供800余個就業崗位,涵蓋制造業、信息傳輸、計算機服務、餐飲、住宿等多個行業。

求職者往返於各家企業設置的招聘咨詢區域,了解企業用工需求與相關薪酬待遇,並填寫求職信息,以期得到心儀的崗位。不少群眾表示,專程來到招聘現場了解情況,現場看了很多企業的招聘信息,確實有比較滿意的企業,也覺得發展前景比較好。據悉,招聘會吸引千余人進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71人,發放就業政策等宣傳材料約800份。

2023年昌江區“春風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專場招聘系列活動持續至3月底。下一步,區就創中心還將在西郊街道、新楓街道舉辦招聘會,預計提供500多個崗位,讓返鄉人員、困難群眾等重點群體實現“家門口”就業。(徐笑月)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