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加強黨的領導堅持政治統領 牢牢把握政協工作正確方向

唐一軍主持省政協黨組會議暨民主生活會 學習研討時強調

2023年02月03日08: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日,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主持省政協黨組會議暨民主生活會學習研討。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強黨的領導,堅持政治統領,胸懷“國之大者”,勇於擔當作為,牢牢把握政協工作的正確方向,以高質量履職服務高質量發展。

  黃喜忠、陳俊卿、尹建業、陳興超、胡強等省政協黨組成員分別作交流發言。

  唐一軍結合自身學習交流了心得體會,並提出了要求。他強調,要把牢政治方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全省政協系統不折不扣全面落實到位。要強化擔當作為,緊緊圍繞大局,充分發揮政協優勢,最大限度凝聚共識、集聚力量、匯聚人氣,為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獻計出力。要厚植為民情懷,圍繞增進民生福祉多建諍言、多獻良策,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升履職本領,增強助推高質量發展的本領、服務群眾的本領、防范化解風險的本領,推動政協事業與時俱進、創新發展。要保持清正廉潔,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大力弘揚自我革命精神,牢記“三個務必”,踐行“三嚴三實”,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唐一軍強調,這次民主生活會,是新一屆省政協黨組召開的第一次民主生活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按照中央統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認真做好個人對照檢查,切實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勇於刀刃向內、敢於揭短亮丑,確保民主生活會開出高質量、好效果、新氣象。(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