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更好發揮“生力軍”“大參謀”“代言人”作用 助力江西提高在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中的位勢

葉建春主持召開部分中央駐贛單位座談會

2023年02月03日08: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日,省長葉建春主持召開部分中央駐贛單位座談會,聽取對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見建議。他希望中央駐贛單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一如既往關注贛鄱大地、關愛老區人民,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提供更大支撐、匯聚更大力量,助力江西提高在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中的位勢。

  省領導任珠峰、朱斌出席。

  會上,省稅務局、財政部江西監管局、南昌鐵路局、人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銀保監局、江西証監局、南昌海關、國家統計局江西調查總隊、民航江西監管局、省通信管理局負責同志先后發言。大家立足單位職能,結合江西實際,提出了許多有價值、有見地的意見建議。

  葉建春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向中央駐贛單位為服務江西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大家的發言飽含對江西改革發展的支持,對老區人民的深情厚誼。我們將認真梳理、充分吸收,努力把大家的真知灼見轉化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工作思路、具體舉措和實際成效。

  葉建春說,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江西新一屆省政府履職的起始之年。完成全年目標任務,需要江西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中央駐贛單位的積極參與和全力支持。希望大家進一步增強“主人翁”意識,積極幫助江西做好與國家部委的對接工作,在政策、資金、項目上加大對江西的傾斜力度,當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生力軍”。聚焦江西關鍵領域的重大問題,及時傳遞上級精神,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全局性、戰略性的對策建議,把外省和國際上的好經驗好做法帶到江西,當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大參謀”。把自己當成“江西老表”的一分子,積極宣傳江西、推介江西,引導更多有利於江西延鏈補鏈強鏈的企業在贛落戶,當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代言人”。 (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