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體學習會

馬森述主持並講話

2023年02月04日08:2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日,省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體學習會,深入學習研討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傳達學習省委書記尹弘在省紀委省監委機關走訪調研時的講話要求,為開好民主生活會打牢思想基礎。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尹弘同志到省紀委省監委機關走訪調研,對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紀檢監察工作提出要求,明確工作重點,大家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省紀委常委會要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帶動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在深學習、實調研、抓落實上下功夫,切實把學習成效、把省委的關心支持轉化為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思路舉措和具體行動,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強調,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要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深刻領悟時刻保持解決大黨獨有難題的清醒和堅定重要要求,把對黨忠誠貫穿於履職全過程。要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聚焦“國之大者”和人民群眾所盼強化政治監督,不斷推進政治監督具體化、精准化、常態化,確保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執行不偏向、不變通、不走樣。要以嚴的基調深化正風肅紀反腐,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體推進“三不腐”,推動金融、國企、政法、開發區、工程建設、教育等重點領域系統施治。要加大嚴管嚴治、自我淨化力度,不斷提高工作規范化、法治化、正規化水平,努力鍛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紀檢監察鐵軍。(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