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贛江新區:生產跑出加速度

2023年02月05日08: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眼下,贛江新區中醫藥科創城內12家重點企業正開足馬力趕進度、促生產,全力奮戰開門紅。

在江西杏林白馬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固體制劑車間,工人們正在生產線上忙碌,機器設備高速運轉。“公司趕制的25萬盒猴耳環消炎顆粒正陸續發往全國各地。目前,企業訂單已經排到3月份。”該公司董事長黨百遠說。

工程建設跑出加速度,供應保障不斷檔。為配合重點項目的建設需求,江西中科新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提前部署,搶抓新年開局大好時機,不間斷生產,有效保障和滿足新區及周邊地區重點項目的預拌砂漿需求,為項目建設提供生產要素保障。

為保障企業安心放心生產,中醫藥科創城企業服務部組建服務專班,一日一調度、一日一總結,深入企業和重點項目一線,協調保障水電氣等各類生產要素,積極助力企業穩生產、開新局。(全媒體記者鄭瑩)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