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南昌市紅谷灘區:培育發展新動能

2023年02月05日08:0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今年1月以來,我們公司自主研發的機動車檢驗智能審核、車駕管服務平台,在國內各大城市陸續上線運行,大大提升了各地車管所對車輛狀況的智能化數據分析效率和審核效率。”2月3日,在南昌市紅谷灘區新春連心會上,南昌市微軻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耀祖和業內同行分享經驗,對未來充滿信心。

春節期間,紅谷灘區15個重大項目不停工加緊建設,完成投資1.14億元﹔12家大型商超客流量達216.23萬人次,累計投入促消費資金1300萬元。 

今年,該區將大力引育未來通信、未來智造、未來健康“3+X”高端產業,全力推進省市高校、科研院所集中落戶﹔大力引育鏈主企業、頭部企業,力爭規上數字經濟核心產業企業突破70家、營收突破100億元,全力建設全省數字經濟創新引領核心區。(全媒體記者宋思嘉)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