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融合共贏,聚合效益凸顯

——浙江老字號增添新動能

2023年03月06日19: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3月4日,真真老老全國合作商交流大會在浙江嘉興隆重召開。本次大會以“粽生萬象·融合共贏”為主題,來自全國各地的合作商、社會各界朋友相聚於此,共饗盛宴、共謀發展、共商未來。大會現場,本土老字號食品企業真真老老與其控股股東——煌上煌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以“老底子”的本色,秀出了“新時代”的玩法。

據了解,自2015年並購以來,煌上煌作為真真老老控股公司,在生產、技術、研發、供應鏈、品牌等領域加持,為其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真真老老歷經三代粽子傳人的傳承經營,尤其是在第三代掌門人邵建國先生的帶領下,大刀闊斧進行改革創新,打破了家族經營的傳統模式,以現代化的先進經營理念引領真真老老走上全新的發展之路,使真真老老成為中國嘉興粽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在當天的交流會上,真真老老董事長邵建國說,雙向奔赴,才能互利共贏,如何讓粽子等米制品借力煌上煌的終端渠道快速輻射全國,同時也讓米制品成為煌上煌專賣店的“第二增長曲線”從而反哺煌上煌的經營業績是雙方自2015年並購以后一直在探索的“雙贏路徑”。

事實上,融合不是簡單的疊加。

今年上半年,真真老老和煌上煌聯合研發的“蛋黃醬鴨粽”、“蜜汁醬鴨粽”等腦洞大開產品即將全球首發,出道即是巔峰,兩大品牌強強聯手,必將“合體”為消費者們獻上經典好滋味。同時,借力煌上煌成熟的流通渠道,成功把真真老老端午系列產品打入以江西、廣東、陝西等市場。

除了業態的融合,煌上煌也為真真老老的管理團隊注入新血,實現了管理團隊的重整融合,不僅進一步完整了企業的內部架構,也全方位提升了真真老老的生產經營模式,在商品、品牌、團隊、渠道等方面添磚加瓦,讓老字號以更加現代化、規范化、精細化的形式運作起來,實現了商業生態的更新升級。

據了解,大會現場來了不少煌上煌各地的加盟商,大家紛紛對融合門店這種新型商業模式表現出了濃厚興趣,相信“1+1”的聚合效應將為兩個企業以及加盟商帶來多贏的新局面。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