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紀委常委會會議召開

馬森述主持並講話

2023年04月09日08:2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4月4日,江西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主持召開省紀委常委會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和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主要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就是要推動全黨上下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推動更加積極主動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以新擔當新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取得新成效。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充分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堅持監督別人首先武裝好自己,不斷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進一步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更加自覺地擔負起“兩個維護”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責任。要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努力掌握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把學習成果體現在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勇於擔當作為上。要堅持兩手抓兩促進,把開展主題教育與開展紀檢監察干部隊伍教育整頓結合起來、與推進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統一起來,力戒形式主義,全面提升隊伍素質、提高工作質量。要將主題教育開展情況納入政治監督的重要內容,督促各級黨組織擔負起主體責任,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抓好各項目標任務落實,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成效。(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