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教育

江西永新:閱讀品書香 共迎讀書日

2023年04月20日16:4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國家稅務總局永新縣稅務局開展以“閱讀經典 品味書香”為主題的讀書活動。劉平華攝

在“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為深入推進學習型機關創建,引導全體干部職工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4月20日,國家稅務總局永新縣稅務局開展以“閱讀經典 品味書香”為主題的讀書活動。

活動中,干部職工走進書屋,挑選自己感興趣的書籍,靜心閱讀,共享書香,感受文字之美,體會閱讀之趣。閱讀后,大家又齊聚在一起進行了讀書分享交流,每人推薦一本好書,談感想、說體會,共同提高讀書學習能力。

通過此次讀書活動,大家紛紛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緊密結合個人的崗位職責,把讀書作為一種自覺、一種責任,把讀書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開展工作的措施以及推進工作的能力,真正做到學有所獲、學有所成、學有所用。(黃瑜)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