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設計工程學院黨總支赴會昌縣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05月09日16: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設計工程學院黨總支赴會昌縣開展“黨員先鋒行 關愛暖人心”主題黨日活動。學院黨員師生和入黨積極分子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黨員師生首先來到了會昌縣站塘鄉站塘村,分別看望和慰問了“三類人群”、關愛留守兒童,在站塘初中學校幫扶改造的書畫教室裡為孩子們講解二十四節氣知識並同孩子們一起完成拓印畫。送學慰問志願服務后,學院院長凌小紅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為黨員師生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此外,為助力早稻田生產,學院黨建育人品牌“紅蠟筆行動”的師生代表前往站塘鄉的農田裡開展插秧志願服務。在老鄉們的指導下,“紅蠟筆行動”師生代表手持秧苗,在劃分好的田塊中進行插秧,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稻田披上了“綠裝”。

當天下午,黨員師生參觀了會昌縣風景獨好園。該地曾是中共粵贛省委舊址,是紅色革命教育的“實景課堂”。黨員師生通過實地查看、聽取講解等方式,詳細了解了風景獨好園的紅色歷史文化。參觀活動結束的最后,全體黨員面向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黨員們以飽滿的熱情、洪亮的聲音、堅定的眼神傳達出了身為共產黨員的自豪和責任。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依托會昌縣紅色教育資源,進一步強化了設計工程學院黨總支黨員師生的理論武裝。大家紛紛表示,要學習革命先烈堅韌的政治品格,聚焦學校重點任務,以飽滿的熱情投身到教育教學工作中。(譚倩妮)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