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農發行信豐縣支行積極開展2023年全國科技周宣傳活動

2023年05月25日20: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弘揚科學精神,普及科學知識,營造崇尚科學、尊重創新的良好氛圍,農發行信豐縣支行緊密圍繞“熱愛科學,崇尚科學”的活動主題,多渠道宣傳了新時代中國取得的科技體制改革創新、重大金融科技創新成果等內容。

此次活動的主題為“熱愛科學、崇尚科學”,該行通過印制宣傳單、懸挂宣傳橫幅、營業網點LED屏等宣傳渠道,加大對金融科技活動周的宣傳力度,擴大活動的影響力和覆蓋面。通過活動,宣傳農發行在金融領域的科技創新成果,積極樹立全社會理解和支持科技創新的正確導向。

此次活動,使信豐群眾進一步了解了我國科技發展領域取得的成就和最新成果,提升了公眾的科學素養,增強了社會公眾參與科普活動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在社會上營造了良好的科學氛圍。(邱全盛)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