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

尹弘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3年05月26日07: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5日,江西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當日上午,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南昌舉行。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主持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世忠、張小平、王少玄、朱斌、張偉,秘書長楊文英和委員共59人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江西省預算審查監督條例(修訂草案)》《江西省促進革命老區振興發展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匯報﹔關於《江西省科技創新促進條例(修訂草案)》《江西省測繪管理條例(修訂草案)》《江西省安全生產條例(修訂草案)》和2023年省級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說明以及上述草案的審查報告﹔關於檢查《江西省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條例》《江西省農村供水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我省數字經濟做優做強“一號發展工程”和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推進情況的報告。

  會議審議了《新余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新余市農村房屋建設管理條例〉的決定》審查意見的報告,提請審議了人事任免等議案。

  省監察委員會主任馬森述、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盧小青、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傅信平、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丁順生等列席會議。(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