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在全社會大力弘揚科學家精神

2023年05月31日08: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今年5月30日是第七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主題為“點亮精神火炬”。當天,副省長夏文勇帶隊在南昌看望慰問了中國科學院院士、南昌大學校長陳曄光,中國科學院院士、江西農業大學黨委書記黃路生,中國科學院院士、江西農業大學校長魏輔文,向奮戰在科研一線的廣大科技工作者獻上節日祝福。

  夏文勇指出,江西正處於厚積薄發、爬坡過坎、轉型升級的關鍵階段,對創新和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迫切。包括院士在內的廣大科技工作者,是江西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寶貴財富,希望院士們弘揚科學家精神,提出更多助力江西發展的良方妙策,推動更多科研成果在江西落地見效,為江西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創新動力。夏文勇強調,江西將不斷完善支持政策,優化創新生態,提升服務保障,為廣大科技工作者深耕江西、干事創業營造良好環境。(全媒體記者齊美煜)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