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高考驛站,為江西學子暖心護航

2023年06月08日18: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十年一博六月夢,贏得寒窗錦繡程,又是一年高考時,為踐行金融工作政治性和人民性,發揮客戶服務中心及客戶體驗中心(以下簡稱“櫃面”)優質服務與臨街位置優勢,提升便民利民惠民價值,展現央企責任擔當,中國人壽江西省分公司在全省系統95個櫃面推出了“高考驛站”服務,在高考期間向廣大高考考生及家長提供伴考休息服務。

設置專區,提供有品質的伴考保障

營造助考服務氛圍。櫃面制作“高考驛站”提示標牌,並通過LED屏滾動播放“高考驛站”服務、助力高考宣傳語等提示,同時,通過雲標牌、多媒體電視等電子設備播放主題海報及宣傳視頻。部分櫃面還在戶外考生家長需要的位置搭建“高考驛站”臨時服務棚。

設置伴考休息專區。在相對安靜的區域設置高考考生及家長伴考專用休息區,在專區內能夠滿足可坐、可立、可走動的休息需要。

提供伴考物資保障。結合櫃面實際,免費提供飲品、紙巾、高考文具、應急防暑藥品、充電寶等伴考物資,並根據天氣變化適時提供扇子等物品。

共情服務,提供有口碑的伴考服務

暖心服務。熱情接待引導,適時主動提供服務關懷。

精心服務。營造安靜輕鬆氛圍,緩解送考等候的緊張心情。

貼心服務。加油打氣,真誠問候,送上江西國壽全體員工衷心祝福。

2023年6月9日起,公司將聚焦高考志願填報問題,開展“助考·國壽來幫忙”主題活動,在中國人壽壽險APP上線模擬填報志願服務,隻需填入高考地區及分數,即可智能生成志願填報推薦,幫助考生個性化定制志願填報計劃。同時,活動還將邀請專家進行高考志願填報講座,並免費提供一對多志願填報答疑直播。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