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寧都:趕訂單 忙生產

2024年02月27日08:2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2日,寧都縣工業園區各企業趕訂單、忙生產,鉚足干勁,奮力沖刺龍年首季開門紅。

  走進寧都縣贛鋒鋰業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隻見生產車間一派繁忙的生產景象,各項設備不停地運轉,崗位工作人員時刻監測、取樣、記錄……

  “今年一季度訂單充足,為保証及時交付,我們一上班就忙著趕生產、保訂單。”公司設備部副總經理鐘升說。作為一家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鋰、銣、銫及其衍生物系列產品研發和生產企業,該公司堅持以質量立企、科技興企,促進產業技術升級、提高市場競爭力,已成為國內外知名企業。

  在江西領豐集團有限公司的生產車間,機械轟鳴,多台自動化生產設備有序運作,2000余名員工穿梭其中,現場忙而有序。

  “訂單量已排滿全年,為確保及時完成訂單生產,從農歷正月初八開始,全部產線已經投入生產。”該公司行政部總經理劉漢峰說,生產一線技術人員和安全管理專員、質量管理專員已經全部上崗,確保生產順利和產品質量。

  “作為全縣經濟發展的主戰場,寧都縣工業園區將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姿態,主動作為、精准發力,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加大惠企政策保障力度,確保企業生產穩定,奮力奪取首季開門紅。”寧都縣工業園管委會主任李文揚說。(李 丹)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