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信豐:企業開足馬力趕訂單

2024年02月27日20: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新年伊始,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各企業開足馬力忙生產、趕訂單,以隻爭朝夕的勁頭,沖刺一季度“開門紅”。

2月27日,筆者走進信豐縣福昌發電子有限公司的生產車間,入料、磨板、沉銅、清洗.....一台台生產設備高效運轉、一條條生產線驟環環相扣、默契配合。

據悉,該企業目前在信豐擁有信豐福昌發電子有限公司、江西福昌發電路科技有限公司兩大生產基地,產品被廣泛用於汽車、醫療、通訊、顯示、數碼電子及工業控制等領域。預計一季度印制線路板的產能可以達到54萬平米,2024年產值達將達15億元。

“我們企業春節后立馬復產復工,截至目前,職工到崗率已達到95%以上,現有1200余名員工開足馬力兩班倒生產。公司去年產值已突破10億元,今年力爭月產能突破18萬平米,年產值達到15億元。”福昌發電子有限公司總經辦董事長助理葉何遠介紹道。

據了解,節后復工第一周,信豐縣委、縣政府召開2024“大抓落實年”動員大會,鼓勵企業搶抓發展機遇,把握政策紅利,加大技術創新,瞄准賽道競標爭先,共同譜寫信豐經濟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王晉、劉陽春)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