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昌縣塔城鄉:堅持問題導向 整改安全隱患

2024年02月28日08:2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筑牢安全生產防線,近日,南昌縣塔城鄉紀委深入轄區“九小”場所等人員密集場所,聚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落實及安全隱患排查整改情況開展專項監督檢查。

  該鄉紀委堅持問題導向,每到一處,通過查閱台賬、明察暗訪等形式,重點對用火用電用氣是否規范、消防設施設備是否完好有效、有無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及落實情況等進行檢查,做到“排查一家、合格一家,整改一家、安全一家”,確保安全生產各項工作落地落實。據了解,此次督查共發現9個一般性安全風險隱患問題。針對問題,該鄉紀委督促相關責任主體立行立改、真改實改,確保迅速消除風險、不留后患。通過檢查,進一步提升了“九小”場所責任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意識。

  “我們將立足‘監督的再監督’職責定位,持續強化安全生產領域監督,壓緊壓實安全生產責任,以精准監督、有效監督推動各項安全生產舉措落實落細。”塔城鄉紀委主要負責人說。 (朱麗珊)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