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新增2億元!江西真金白銀支持革命老區發展

2024年02月28日16: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2月28日電(記者時雨)28日,記者獲悉,為進一步促進江西省革命老區各項社會事業發展,支持其改善和保障民生,江西省財政在2024年初預算中增加安排革命老區轉移支付2億元,較上年增長38.5%,資金總量達7.2億元。

據悉,在前期提前下達5.2億元的基礎上,江西財政部門日前已將增加安排的2億元全部分配下達至有關縣(市、區),並在分配時注重加強財政困難程度系數運用,向財政運行較為困難的革命老區進行傾斜,不斷提升資金分配公平性和合理性。

據介紹,相關資金主要用於支持革命老區的革命遺址保護、革命紀念場館建設改造、烈士陵園維護改造、老紅軍及軍烈屬活動場所建設維護,以及改善革命老區人民群眾生產生活條件等方面。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