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工會就業服務季啟動

2024年02月29日08:2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6日,“工會春送崗 樂業在江西”2024年全省工會就業服務季啟動儀式暨工會專場招聘活動在南昌舉行。

  此次專場招聘活動採取線上“雲聘”、線下“直聘”同步進行,共有50多家招聘單位來到現場,提供了1600多個工作崗位﹔線上直播有100多家招聘單位參與,提供了2500多個工作崗位。現場還設置了政策、法律咨詢處,為求職者提供政策、法律等方面的咨詢服務,幫助他們更好地找到心儀的工作。

  近年來,全省各級工會面向困難職工、下崗職工、農民工、未就業大學生等群體,聯合政府有關部門積極開展“春風行動”“民營企業招聘周”“金秋招聘月”等活動,打造出了“工會春送崗 樂業在江西”就業服務品牌。據統計,2023年全省各級工會舉辦招聘會884場,組織技能培訓2.1萬人次,就業服務總人數20.4萬人次。 (全媒體記者齊美煜)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