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民声通道通报五起典型事例

2020年01月09日14:54  来源:南昌日报
 

  近日,市委民声通道工作室发布第123期群众诉求典型事例办理情况通报。此次通报的5个问题分别是:

  1、一网友反映青山湖区湖景花园部分居民在围墙护栏上晒衣服、被子等影响小区美观的问题。经青山湖区委核查,燕鸣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绳索进行了拆除,下一步将在向阳区域设立晾晒区,以解决居民的现实需要。

  2、一市民反映东湖区下凤凰坡37号楼道内未安装感应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经东湖区委协调,章江路社区工作人员为该楼道安装了感应灯。

  3、一市民反映希望新建区相关部门在区政府后面的停车场里面设立公共充电桩的问题。经新建区委核实,区相关部门计划在停车场内设立刷卡式充电桩,预计2020年6月前完成相关安装工作。

  4、一网友反映原工作单位已倒闭但因为他是经办人无法办理公积金转出业务的问题。经市房管局核实,反映人可作为单位经办人员,带好单位注销材料至中心柜台办理该单位销户及所有缴存人员的封存和转移手续。

  5、一外地市民反映因未开具部分年份社保缴费流水无法进行工龄认定的问题。经市人社局协调,市社保中心已与樟树市社保经办机构联系,由对方提供其在樟树就业期间社保缴费明细,并于近期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反映人。

  附:南昌民声通道网址:www.mstd.gov.cn/ncmstd,传真:0791-83885857。(记者 钟宏瑜)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