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谷滩出台政策激励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11日07:44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0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在全区楼宇经济政策发布暨楼宇经济管理平台工作培训会上,正式发布了该区新出台的《关于促进红谷滩新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

  据了解,该奖励办法共含四个方面25条政策,从鼓励产业提质升级、鼓励运营提质升级、鼓励配套提质升级等方面,对辖区内的商务楼宇(园区)以及入驻商务楼宇(园区)的企业进行奖励。根据奖励办法,入驻企业前三年最高可获其利税贡献额10%奖励以及一次性给予的150万元购房补贴等;商务楼宇(园区)业主最高可获500万元一次性自持自营奖励、300万元的产业贡献奖励等;对楼宇进行更新改造的,最高可获100万元改造补贴。同时,对符合红谷滩新区产业发展定位、有特殊贡献的企业和人才,可按“一事一议”给予相应支持。(记者范志刚)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