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萍乡湘东区支行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2020年01月21日12:29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有效提升重大节假日前安全保卫工作的实际效果,近日,邮储银行萍乡湘东区支行分管行长前往排上镇支行组织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活动共5个环节,采取“慰问+检查+指导+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五送活动的内容主要为“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本安全图书、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送一场安全‘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

该区支行分管行长带领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和安保员,来到排上镇支行为全体成员送上节日祝福,同时送上安全对联。随后,该区支行分管行长为排上镇支行全体成员赠送了《电信网络新型诈骗防范指南》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让他们能从书籍中获得更多的安全知识,充实自己以及为大众服务。紧接着,由排上镇支行全体成员进行分工,开展了银行防抢劫演练,演练结束后,区支行分管行长通过对演练的观摩,对演练整体的进行评价,提出了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建议,全体人员受益深刻。随后,分管副行长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对安全保卫工作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对节假日掐尖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让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熟知安保人员安全管理十项基本功以及网点人员熟知营业人员安全管理十项基本功。最后,在“头脑风暴”讨论活动中,全体成积极发言,激发营业网点员工的智慧潜能,他们对日常工作的问题点和制度提出了良好的思路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支行员工都意识到安全责任的重要性,安全责任无大小,抓安全不放假,要时刻落实安全责任在实际工作中,紧抓全支行的资金、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李萍)

供稿:邮储银行萍乡湘东区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