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乐安县支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2日11:00  
 

为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农发行乐安县支行迅速行动,充分结合政策性银行特点,宣传与对接两手抓,除发放疫情防控贷款外,提高服务效率,上门逐户对接企业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当前,“快”字当先。2月4日,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班加点,通过疫情救灾绿色信贷通道,在合规办贷的前提下,仅用了不到2天的时间完成了全市系统内首笔1890万元疫情防控贷款的投放,用实际行动跑出了“农发行速度”,为乐安县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上门对接,“实”字为本。2月19日,乐安县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暨企业恢复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该行主动出击,围绕抗击疫情省重点企业名单开展上门对接,把农发行相关防疫贷款政策及时送上门,第一时间为企业制定融资解决方案,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解决“燃眉之急”。(刘倩)

供稿:农发行乐安县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