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上甘山林场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020年04月23日10:15  来源:江西日报
 

  上高县上甘山林场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出实招、抢工期,按下了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快进键”。

  为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上甘山林场全面实施稳岗就业系列措施,做好服务文章,确保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全、规范、高效。该场成立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开展“就业服务不止、网上招聘不停”线上春风行动;建立“上甘山林场辖区企业复工”微信群,每日调度企业用工情况,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同时,通过场内社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开展就业岗位信息发布和线上招聘服务。截至目前,该场共有复工复产企业30家,返岗340人,70名返乡务工人员通过线上招聘选择在本地就业。此外,该场创新金融服务,搭建银企对接平台,6家中小微企业获4家县内银行授信共计600余万元。(通讯员刘权树、刘淑贞)

(责编:罗娜、邱烨)